close

 

我喜歡今天

因為第一次和老弟兩個人ㄧ起出去

吃喝玩樂我喜歡

但是老地方一定必去不可

誠品   沒錯   去找書+看書

可是有任務的呢^^

 

之後去買了小林煎餅+吊鐘燒    好吃  哈~

然後去婚紗店找姨

 

今天行程滿滿滿

但是我就是喜歡和家人出去的感覺

老哥 下次換你 ^^

 

 

我們要互相打氣互相加油唷

最愛你們了

老媽 老哥  老弟

雖然很少一起出去

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ㄧ起去外面吃個飯

有些是   過去就過去了

看向未來吧

至於無法解決的是

就當不知道吧

總之   心情好也是ㄧ天

心情不好也是ㄧ天

快快樂樂的過  不是很好嗎 

是不是^^

 

歐~ 今天學到一句名言

 

把工作當作樂趣去玩去享受

這才是工作的最高就境界

恩~

我會慢慢去體會慢慢學習的^^

那句話 我也送給大家去享受   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9200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